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24 -- 被遺忘還是遺棄 24 -- Is forgotten or abandons

在Benny Blog 看到最"受歡迎的電視影集"投票,剛開始時有5800票不在40名以內,我搞了一個禮拜才弄清楚投票方法,並進入全部名單裡,真的很悲哀"24" 竟然比不上"檀島警騎"排在第50幾名。唉!24好像不只是被遺忘而且被完全遺棄了。所以真的是Kiefer的fans 請努力投票,雖然與第一名差十幾倍。按"努力投票"會進入投票網站,再按 "CLICK HERE to get other shows into Top 40!" 然後在空格中打入"24" 再按 "CLICK ONCE TO VOTE !"記住一個小時只能投一次。Last week Benny Blog have a "TV_Vote Best 5" 24 only have 5800 tickets, today(6/18) 5857 tickets. I feel 24 is not be forgotten is be abandons, like Jack Bauer be abandons on 24 season 5-6. Oh ! It's too bad and sad even back of "Hawaii Five 0", I hope Kiefer fans can "Vote".